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❤️️ 粉時尚系列 ❤️️

近年來,粉嫩色的商品在全世界都掀起一陣風潮,世界級品牌如Chanel、Nike、LV等都推出粉嫩色商品,掀起一陣搶購熱潮。

原因就是粉嫩色讓人覺得浪漫、帶來幸福感、感覺質感高雅,又能誘發少女心。

真愛密碼也推出一系列超級粉嫩的手鍊,讓所有女人都少女心噴發!

搭配時下最流行的元素,例如捕夢網、無限、貝殼等,讓金飾時尚又年輕。

經典不敗愛心款 - 選這絕不會送錯!

愛心的造型是每個女人必備的款式,經典實戴又不退流行。為了送禮物而煩惱的男友/老公們,選這幾款她一定會很愛的!

市面上愛心的飾品很多,但我們真愛密碼這幾款,在最簡單的愛心中,抓出了最完美的比例,最優雅的轉折,跟最亮眼的搭配。

質感,就是如此而來,細節,是無比重要。

最好的,就該給最愛的;愛自己,也要給自己最棒的,您說是吧?

 

分享愛系列

取名為"分享愛"的無限造型,是排行熱銷款。

愛,就是要分享才能更美好。

當喜歡的人事物能跟心愛的人分享,彼此交流回饋,幸福感就能無限的蔓延。

懂得分享愛的人,就能擁有無限的愛。

捕夢網 - 好夢系列

捕夢網是印地安古老的傳說,有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的意思,可驅除惡夢,捕捉好夢。

做成捕夢網造型的飾品,更是近年韓劇中流行的款式呢!

3 個步驟讓美夢成真

1. 戴上屬於妳的捕夢網項鍊、手鍊、耳環

2. 設定目標,許下願望,祈求夢想實現

3. 對事物保持樂觀,用正能量幫助好事發生

俏皮可愛黃金項鍊 & 手鍊

雖然妳是個「惡魔甜心」,但妳就是如此壞壞惹人愛。

能夠與妳在一起,就是我的「幸運愛」。

想要「守護心」,守護妳,守護著我們的愛。

粉時尚系列手鍊,共有七種款式。

每一款都有五色,分別為"石英粉"、"石英藍"、"石英紫"、"石英紅"跟"尖晶石黑",五色皆為天然寶石。顏色不同,約價相同唷~

粉時尚系列

此分類沒有商品